close

我今天心情很愉快!!

我ㄧ早去運動!  

哇!真好我看見!阿嬤!一對一在練唱歌!

 

我那時看想到我有去試唱

我回去看看明日之星網站

結果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[下星期]出爐

我那時真的[有一點輕鬆一下]

但...

我覺得自己要加油!

說真的進入的機會不大

但我願意試看看

願意去做看

我想這就是我進步的地方

不管有沒有進.我是我.要做歌星.就要有準備承受失敗的打擊!

我說話有一點大膽!但我說是真的!

我相信自己有要加油的地方!我一定拼下去的

媽媽我會加油的

阿信敬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RP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