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ㄧ早! 

 

我就出門去ㄌ!

幹ㄇ呢?

[看下去就知道ㄌ]

我和我同學一同去我們.彰化的八卦山.爬山.練唱.練肺活量!

 

我們4點等人.....結果等到5點多

[真沒時間觀念]我同學

她們一到.我們一邊打招呼.一邊吃早餐.

 

她們就笑說!對不起!阿信.我睡過頭ㄌ.

我就說沒關西

好男不跟女鬥[心想]

 因為她是女生!

哪時我們上車

一路!看ㄌ.有好多人在運動.7.80歲的.和50多歲的長輩!

!她們身體真好喔.尾活龍[台]

恩 恩!

不之為何.心中想說我以後老ㄌ!一定要牽著老婆.去運動.去看日出.[真奇怪]

到ㄌ.山下!

我牽著我同學下車

我門就爬山的!

時間.1分1秒的過去!

到ㄌ.山頂

我門就一邊照相.一邊玩

到ㄌ7點去下面.友卡拉OK.唱了幾首歌喔= .=

到了中午我們去.同學家玩.

同學的媽媽.還請我們蛋糕

今天真的過的不錯喔=ˇ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RP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