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在加油站打工!想阿想!

我在休息的時候.我望著路上一台一台的車子!心中有說不出的話.

因為自己說真的很不聰明.什麼都要學很多次才會!

自己有一個不用學太多次就會就是[唱台語歌]

但是自己的歌唱卻不能被人肯定!

心中有一種感慨的話說不出來!雖然我有很想要走唱歌這條路.但自己還是被踢回來

媽媽常常說叫我一步一步走.一步一步學.不要把這一個 唱歌看得太重.但我卻不能如媽媽說的!

我把唱歌看成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!以?我一定要做給媽媽看

同學.老師.全部人看ˋˊ

總有一天我要拿到金曲獎!

IMGP281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HIRP12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